close

這篇是由上一篇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滴 所衍生出來的,就在晚上去到火雞母家,點數卡也儲值好之後,原本火雞母要拿出她兒子所買的蛋糕來請我們的,誰知,蛋糕由於沒有第一時間冰入冰箱,在所剩的二分之一上面已經佈滿了螞蟻,而爆出的爆笑事情。

以下是他們的對話:
「葛格阿!去把蛋糕拿過來。」火雞母說。(葛格是妖嬌陳大哥的兒子,年齡約6歲)
葛格以興奮的態度一步當兩步跑的拿了過來。
「唉呀!怎麼都是螞蟻阿,我們忘了冰冰箱了...」火雞母很不好意思對我們說著。
「沒關係,沒關係的,我們已經吃過了。」我們禮貌的回回去。
但是,我們今年連半塊蛋糕都沒還吃過,還提著蛋糕要送給偉大的母性。我們就是要去吃她那妖嬌陳兒子買的蛋糕阿!真是天不從人願阿!如意算盤打錯了,想說會有免費的蛋糕可以吃的。

就在不好意思的同時,
「葛格!把蛋糕拿去冰箱冰!明天再拿來吃!」火雞母在尷尬的同時接著說。
這時,我跟陪同我來的大頭冠"噗哧"的笑了出來...把蛋糕拿去冰箱冰!明天再拿來吃!

不是佈滿了螞蟻?!那幹嘛還冰冰箱?!難道是要把螞蟻冰死,明天再拿出來繼續吃嗎?!還是說,這是她的兒子第一次送蛋糕給她,不捨得丟?!

我想後者是不可能的吧,她兒子這麼孝順,雖然很多人說他這兒子是"在中午多做出來的"...,這句話你們想想吧,不多做解釋了...
排除了後者,那就剩前者了。客家人就是客家人,果然是以節儉著稱的,就算佈滿了螞蟻,還是打算照吃不誤。
認真想想,就只是螞蟻而以咩!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,小時後又不是沒吃過,就連沾滿泥土的棒棒糖都塞入口中了。我只能說...我以客家人為榮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015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