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202

大家好,我是阿低古(客家話),我今年七歲了喔。每天阿嬤都會帶我到托兒所讓我自生自滅,那邊有好多跟我一樣的小朋友,跟他們一起玩好開心,他們都不會像家裡的另一個底迪牛蠻古一樣愛欺負我,我每次都被他欺負,但是我是葛格,我不能欺負他,我要保護他。專門跟阿嬤、阿公打小報告,叫阿嬤他們打他就好了,嘻。

記得前幾天,我的叔叔妖嬌陳環島到家裡的時候,我好怕他喔,他每次都欺負我跟牛蠻古,我們兩個都討厭他,比較喜歡其他的叔叔、阿姨。對了,叔叔到家的隔一天,阿嬤叫他要載我去上課,結果我們兩個都睡過頭了,老師還打電話來家裡呢!真搞不懂這個叔叔在做什麼榜樣的,不過一定不會教壞我,我這麼乖巧、口愛。

DSC04198

這些照片是我兩歲的時候照的啦!現在我都七歲了,結果猛男鍾叔叔(就是版主啦!)都找不到我兩歲之後的照片,看他們多麼不在乎我的成長歷程。不過我的阿公有空的時候都會帶著我們兩兄弟到處亂跑,還是阿公比較好。

DSC04207

聽阿嬤說,今天猛男鍾叔叔有來我們家幫她儲值明星三缺一點數,阿嬤真是活到老學到老。我當然不甘示弱嚕,我可是會照著貼在電腦螢幕上面的便條紙,輸入帳號、密碼、再來驗證碼,登入進去找牌咖捏。然後就亂玩把錢輸光光了...嘻~阿嬤都會打我,自己都坐在電腦面前跟我們搶電腦,呿。

DSC04201

嘻~!我有沒有帥帥,你們一定都在想什麼時候要進入正題,好啦,我來慢慢告訴你們。

在今天猛男鍾叔叔來到家裡的時候,家裡正要唱卡拉OK,當輸入完第一首歌的時候,前奏馬上就下了,直到第一句歌詞出現,我的底迪牛蠻古,卻砰然一聲的唱出那前幾句歌詞。嚇的在旁用電腦的鍾叔叔下巴都來不及裝回去,鍾叔叔當然馬上拿出了手機,把我這個討厭的底迪牛蠻古錄了下來。

大家有聽出來是哪一首歌嗎?

就是『刀郎 - 2002年的第一場雪』啦!你們有猜對嗎?

 

廢話連篇.(角色回到猛男鍾)

牛蠻古當第一句唱出來的時候,唱好大聲,可惜沒有從頭到尾把他錄下來,也可惜沒有相機,只好用這低畫數的手機即時錄了。畫面很模糊,請見諒!只要有聲音就好了咩,下次,如果還有下一次的機會,一定會用相機的。

到現在牛蠻古還沒有出現在我的相機過,竟然我都重拾相機了,那我也會多記錄生活周圍的!

ps. 阿低古是指小男孩。

      牛蠻古意思是指像牛一樣有蠻力,不停玩耍、嘻鬧的男孩。(有點不聽管教的意思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015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