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968

今天一如往常得起的真早。屁咧!敗禿頭峰所賜,俺一個晚上都沒睡。六點一到,馬上坐上摩托車,漫無目的的在恆春地區尋找早餐店,才發現,原來我們居住的地方是在小杜包子的後方。很可惜它還沒營業,不然我也會買幾個回去給妖嬌陳享用。

最後,買了位於小杜包子斜對面早餐店的餐點。將早餐安穩的帶回住處給妖嬌陳享用,然而他卻像被包龍星上身一樣,劈哩啪啦的把我念了一頓,就因為那個早餐店沒有附加醬料,整個享用起來貧乏無味。沒醬料有這麼嚴重嗎?!

DSC01964

享用完那些無味的早餐,我們來到了南灣,似乎我們來的還有點早,海灘上的旅客還不多,讓我們得以休閒的躺在這片空曠無人的沙灘上。據妖嬌陳昨日經驗而言,當悠閒的躺在這片沙灘的時候,不時會有螃蟹快速的從身邊爬過,當我們一有動作,它就會馬上回到洞裡去。透過他的說法,原來沙灘上那些大大小小的洞,有些是螃蟹的窩,我也開始尋找螃蟹的蹤跡。

DSC01969

DSC01970

DSC01971

一晃眼看過去,看到了這隻大螃蟹,我仿照著忍者哈特利的跑法,咻~咻~兩下馬上就跑到它的窩邊,無聲無息的在窩邊放上相機,等候他現身的一瞬間。當它現身時,卻跟我的相機三目交接了許久,好似在懷疑這是什麼玩意兒似的。

DSC01974
妖嬌陳在彼端守株待兔著螃蟹。

DSC01987
等待了多時,那隻大螃蟹終於再度現身,妖嬌陳使力一搓,

封鎖了他的逃深路徑,成功了!成功了!捕捉到了一隻大螃蟹。

DSC01991
手裡拿著剛剛捕捉到的大螃蟹四處遊玩炫耀了起來。

DSC01990
有幾位熟齡女士跟我們詢問我們手上是什麼東西。

當我們告知他們是一隻螃蟹之後,似乎也勾起了他們的童年回憶,

也跟著我們開始在這一大片沙灘上,與螃蟹上演了你逃我追的戲碼。

DSC01997
這是剛好看到一對母子也在捉螃蟹,只是她們的戰利品不多,

我們將我們捉到的螃蟹送給了這對母子。

但是那兒子看到我們提著一包東西靠近他時,他卻閃得遠遠的,

我們有這麼恐怖嗎?!

DSC01992

DSC02008

在南灣遊玩了許久,時間也差不多了,回到了居住一晚的旅館,我們準備在此分道揚鑣了。妖嬌陳要接續他的環島之旅往鳳山前進。而我,好久沒騎著摩托車來到墾丁,當然是往船帆石方向繼續遊玩,接下來沒有拍照,真是對不住了。

最後,由於前一晚沒睡好,只好中斷了這次的墾丁遊,一路以緩慢的時速回到了美濃,在路上還看到一台綠色的重機分解在路中央,看來這台重機報廢了,也願這重機騎士安然無恙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015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