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221

計畫許久、期待許久的日子終於到了,在出發前的一個禮拜,我們大家還再擔心這次的出國會不會有變數。就因為上一次的計畫,我們妖嬌陳突然有放不下的大事,臨時取消了,還因為這件事,妖嬌陳與我們在旅行社工作的矮妹冷戰了很久。這次的Bali行,矮妹辦得很心不甘情不願,因為她又怕被我們跳票一次。好險,到最後還是成行了。

由於我們搭配旅行社自由行的專案,從小港機場起飛往峇里班機搭配不到我們千挪百挪的時間,我們只好擇別方案,由桃園國際機場出發。提前一天,我與禿頭峰、大頭冠前往妖嬌陳位於北部的住處,也在這一天晚上學會一項可以讓人佩服的技能-嘴巴不動但可與周圍的人對談。這技能可以運用在不可講話的場合,以嘴不動但聲音出的方法與隔壁聊天,當然這方法不適合音頻過低的人,音頻過低的人用此方法馬上就會被抓包,可別怪我沒有提醒你。

出發當天,姊夫為了討好我們而不辭勞苦把我們護送到機場,也或許想多看在之後五天不見,可能會做出越軌行為的小女人也不一定。

DSC00134

到達機場的同時,也才發覺,我們的禿頭峰、大頭冠皆穿著拖鞋,用此姿態逃離台灣飛往峇里。誇張的是,我們的禿頭峰還穿著南部人引以為傲的藍白拖!這可讓我們敬畏三分。他們有他們一套的說詞『拜託!峇里島ㄟ!哪有人到峇里島還穿布鞋的!』聽到這句話,我差點就把放在包包深處的獅子王夾腳拖立即換上。但基於登機禮儀我怯步了...

DSC00177
這張主角:禿頭峰。這張是讓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,有拍出我想要的感覺,所以在這邊跟大家分享。

我們在機場外邊玩邊等,等一大早從高雄上來的矮妹、她男友金榮兄、和阿匹婆。等約大概20分鐘左右,他們也終於到了,趕快辦理要出國的一些手續。對於我們這些沒出過國的鄉下人來說,好險金榮兄在,他的出國經驗比我們豐富太多了。我們也就不知廉恥的交給他幫我們辦理,誰叫他也必須討好我們,我們可是矮妹最好的朋友。

DSC00089

當一切完成之後,我拿到了我的護照,原來護照是長這樣子、美金是長這樣子的。而機票,我當然不是第一次坐飛機,我知道機票是長這樣子!我很驕傲,在我們這群當中,妖嬌陳竟然沒做過飛機,而第一次坐飛機就是飛往峇里島的班機,好讓人羨慕。美金10元,聽矮妹說這是到峇里島時的通關稅,還是什麼去了,不管!反正就留好就對了。

DSC00194

時間噗通噗通的過,登機時間到了,在通往登機路口的路上有免稅商店,這商店賣的東西比在外賣的便宜。好!下次留意一下!回國的時候再來大血拼。

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坐飛機,但是起飛時還有降落的時候我都會莫名其妙的浮現一些念頭...如果機頭先著地、飛在半空中解體...等諸如此類的恐怖想法。好險一路算是平穩的,好讓我可以安心的欣賞外面的風景。

DSC00245

這趟班機,沒有客滿,所以我們詢問了漂亮的空姐,我們可否移駕到別的空位上,確認可以,我們也就開始亂走、亂看、亂拍。在想,為什麼這麼一根細小的機翼可以把我們送上天,會不會飛到半空中,機翼斷掉,我們就像大怒神一樣一路下墜還帶著旋轉,恐怖的念頭又浮現了出來...我還是坐在位子上乖乖的閉上眼睛陳屍沉思好了,乖。

DSC00265
將近六個小時的飛行終於著陸,差點就要上演限制級奶爸中親吻大地的戲碼,大地!真的很美好。

當我們要通關時,我們不懂該如何通,也在那耽誤了很久,直到下一班從他國的旅客來的時候,才了解原來是這樣這樣的。通關到達機場大門,我們延誤了大約1個小時,也辛苦了在外頭等待的當地導遊Sam了。

上了Sam準備的車,出發我們的第一站,海神廟...他...取消了。因為我們延誤了1個小時,他把海神廟的行程擺在之後,剛好可以配上那天的路線規劃,在他細心解說之後,我們當然也高興的接受。那我們的第一站?!  走!超市!......一整個很虛~ 誰叫我們在通關的時候打結了,自認吧...

我們在超市買了一些晚上吃的餅乾、飲料。但當下還是有點餓,自從吃了機上簡餐之後就未再進食。這時大頭冠想一探究竟峇里島的KFC跟我們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。確實有大大的不一樣,他們竟然有附白飯,由此可見峇里島的人很愛吃白飯?!似乎是吧...

4a0d1799ea48f

一路顛頗的穿過了許多小徑、許多紅綠燈,大約見識了這邊的交通與人文。我只能說...這邊的騎士可真厲害,比我們在鄉下騎摩托車還要驚險太多了,深感佩服。在車上過一段時間,我們詢問Sam大概還要多久,但是他都回『大概還要15~20分鐘。』直到1個多小時過了,才抵達我們享用晚餐的地方。

4a0d179be42ad

這餐是吃所謂南洋風味的佳餚,請見諒我沒有拍下來,當下太餓了,吃飯皇帝大。誰都不可以打擾我!好險這用餐的地方,燈光美、氣氛佳,讓我們平靜不少,沒有給Sam來點鄉下人的禮儀。美中不足的是...在用餐期間彷彿聽到嗩吶+唸經的聲音,餐廳又位於海邊,讓我又不得不往那方便想了。為了不讓心中有疙瘩,親自往海邊走去,確實有看到人影在海邊,還有放紙房子(?!)。

不知到峇里島似乎有這儀式,而這儀式又代表著什麼?! 就望請大家幫幫我了。

這事先挪在一邊放,好笑的是...由於我們都是嘴賤的人,不擅於稱讚,還在批評今日的種種。導致這次行程計畫人矮妹在峇里島落淚了,這可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經驗ㄟ,在峇里島落淚ㄟ,還不是因為感動,是被我們這些賤嘴所激怒的。她也發願『我以後絕對不會在計畫了,自討苦吃嘛!』 矮妹、矮妹!請原諒我們的嘴賤,這趟真的很好玩,在此跟你敬上12萬分的敬意!(絕對不是因為你是旅行社的人才討好你的,也絕對不是因為你可以幫我們用到便宜的價格而討好你的喔!)

吃飽飯足了,上車也經過了Sam的口頭禪『大概還要15~20分鐘。』詳細時間過了多久,無從考證,我們平安的抵達了我們的居住地 CANDI BEACH COTTAGE

DSC00333

又讓我們第一次見識到,HOTEL裡有游泳池的地方,雖然台灣也有,可是我們不會奢侈的進駐,這次來峇里果然對了,就讓我們這五天過著奢侈的生活吧。

來到HOTEL,放好行李的第一件事,當然就是換上南部流行的海灘風,往游泳池跳進。我們來的月份是所謂的旅遊淡季,所以在游泳池畔只有寥寥幾人。不可多得的機會,放下城市的包袱,回歸鄉下的野蠻吧!開始在游泳池中上演 活體360度後空翻直體落水的伎倆,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,誰叫我們是親水性的南部鄉下小孩。

DSC00328

夜深了,也玩的敬興了!該來去睡覺了...怎麼可能!出國ㄟ!這輩子可能不會有第二次了,當然來個夜鬧峇里!不過...人老了...沒辦法了...到了約凌晨1.2點就各自歸房,等待著第二天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行程。

DSC00342

夜深了,大孩子、小孩子,都睡吧,隨著峇里吹著的許許微風安然的入睡吧,我們明天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0153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